嘉義縣竹崎鄉台三線路段,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七十五歲的柳姓老先生,騎電動自行車過馬路,遭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衝撞,帶人帶車被捲入輪下,當場死亡。由於路口監視器剛好故障送修,肇事原因暫時無法釐清,正由警方調查處理。

警方調查指出,這起死亡交通事故發生在下午一點多,由黃姓司機駕駛的預拌混凝土車,行經嘉義縣竹崎鄉台三線與中山路口時,和正要騎車過馬路的75歲柳姓老先生互撞,老先生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,頭顱被車輪輾過,當場死亡。事故現場,是當地交通要道,往來人車眾多,老翁死狀淒慘,讓人不忍卒睹。

肇事司機表示,當時他看到是綠燈,依正常速度行駛,沒想到老翁突然從路口衝出,雖然緊急剎車,但還是撞了上去。由於事故路口的監視器剛好故障送修中,警方無法調閱路口監視器驗證肇事司機說法,目前正逐一訪查周邊店家或民眾是否有人目擊整個過程,以釐清肇事原因和責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jhstraf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