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潭公路砂石車爆胎 撞山壁翻覆駕駛骨折

更新日期:2010/05/03 13:54 社會中心/南投報導

台21線中潭公路今(3)天上午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,一輛砂石車從南投水里往日月潭方向行駛,行經魚池鄉疑似車速過快爆胎,整輛車失控翻覆,駕駛從破裂的擋風玻璃爬出自行脫困,不過滿載的砂石卻灑滿整個路面,油箱也因為翻覆破裂,機油和柴油不停外漏,現場一片混亂。

 

上午8時,砂石車翻覆後倒向山壁,車上30多噸重的砂石就不偏不倚倒向山溝,將3、40公分深的水溝填滿,形成一條小溪流,更慘的是油箱破裂,機油和柴油不斷流出來,砂石公司人員趕來處理,但砂石加上油料,路面黏稠一片混亂,讓工作人員也不知道如何清理,只能先將油箱堵住,不讓汽油繼續外漏。

 

這輛砂石車疑似爆胎,加上中潭公路彎道多,整台車失控翻覆,緊跟在後的自小客車駕駛目賭司機顧不得腿部骨折,擔心漏油引發火燒車,趕緊爬出車外。他表示,「我停下來看到他撞破玻璃爬出來,人倒在水溝邊,我就打119叫人來救。」

 

砂石車陳姓駕駛雙腳骨折緊急送醫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,目擊者下車幫忙指揮交通,雖然翻車佔據往日月潭方向的車道,幸好沒有再造成其他事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jhstraf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