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騎車未戴安全帽>闖紅燈遭撞飛 1死1重傷

 

 

〔記者廖雪茹/新豐報導〕新竹縣民謝恆文9日深夜騎機車載曾姓男子,在台一線新竹縣新豐鄉路段,與休旅車發生車禍;警消表示,機車上的2人被拋到路面頭部重創,謝某送醫不治,曾某搶救中,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研判2人疑未戴安全帽又闖紅燈,同行的友人情緒激動一度圍聚派出所。

警方調查,19歲的謝恆文9日深夜騎機車載曾姓男子,與一群朋友騎經台一線南下路段,在新豐鄉新興路838巷口前與黃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碰撞;119救護人員趕至時,發現機車上的2人被拋落在外側快車道上,頭顱重創,腦漿溢出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初步研判疑機車闖紅燈釀禍;事故地面沒有煞車痕,也找不到2人的安全帽。其中謝某送醫急救無效,曾某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搶救中。

黃姓駕駛告訴警方,當時北上依左轉綠燈指示,轉進入巷道時,卻看到有機車迎面撞上來,車速很快,讓他來不及反應。

同行的友人得知謝某不治,一時情緒激動,圍在新工派出所車禍小組外痛罵發洩,後經警方勸離。

由於同一個路口,8日也發生一起汽機車碰撞事故,加上附近有多家公司,為上班族的交通要道,警方將研議增設警示標線,提醒用路人小心慢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jhstraf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