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凌晨,一名大學生參加完耶誕狂歡騎機車準備回家,經過十字路口,東張西望、不專心,撞上正在處理交通事故員警,警察頭破血流、顱內出血,重度昏迷,到現在還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。

 

昨天凌晨3點,這名頭戴白色安全帽騎士,經過十字路口,突然往右看,疑似閃神,撞飛路邊處理事故員警,騎士翻滾好幾圈到對向車道,附近民眾嚇一跳,大家都跑過去關心,沒多久,救護車來了,醫護人員將受傷員警抬上車,緊急送醫。

警方表示,肇事劉姓學生和朋友結束耶誕活動,騎車回家,經過文心南路、永春東路口的時候,當時天空下毛毛雨,肇事學生疑似沒專心,騎車東張西望,結果直接撞警察。第四分局交通分隊長劉文榮:「(警察)有穿背心,有開警示燈,劉姓學生他沒注意到。」

被撞黃姓員警車禍穿的衣服沾滿血跡,還放在警局,衣服主人到現在還躺在醫院加護病房,顱內出血、重度昏迷,有生命危險;交通分隊長說,肇事學生騎重型機車,以時速60公里衝撞員警,警方偵訊後,依過失傷害罪,將肇事學生移送法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jhstraf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