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縣清水鎮發生嚴重死亡車禍!一輛公車行經十字路口時,突然被機車從左前方猛裂撞擊,機車上2名男子被捲進公車底下,騎車男子頭顱破裂、當場死亡,後座乘客送醫後,急救無效,警方到場採證,懷疑是當時雙方車輛行經路口沒有減速,才會因而釀災。

 

公車與機車發生對撞,造成2人死亡 ,家屬趕到現場看見家人慘死,跪在地上,掩面痛哭。

晚間11點15分,一輛巨業客運,行經清水鎮熬峰路與民生路口的時候,突然被一輛機車,從左前方猛烈撞擊,公車車頭的鐵板被撞凹,機車上2名男子被捲進車底,騎車的蔡姓男子頭部被車輪壓過,頭顱破裂、當場死亡,黃姓乘客則是腹部被輾過,失血過多,送醫後急救無效。

車禍現場,路面殘留大量血跡,機車碎片散落一地,車頭幾乎不見,只剩下前輪胎,騎士的安全帽也變形破裂,內外層分離,警方及交通事故鑑識小組到場採證,肇事司機被帶到警局做筆錄,不發一語,怎麼會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?警方:「那個路口本來有紅綠燈的管制,因為超過11點,變成閃黃燈。」

警方研判當時天色昏暗,公車與機車都沒注意交通號誌,加上雙方車速過快,才會釀成這場嚴重的意外事故,提醒民眾,深夜路上車子不多,別為了搶快,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jhstraf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